絕對武力Online Wiki
刪除不需要的道具空出背包空間!
亨利.史托爾

分解系統(DisAssem System),分解道具(韓語:아이템 분해,或稱「道具分解」)在《CSO 絕對武力》是一項位於武器製作的遊戲系統。[

分解系統說明[]

使用分解時,期限制或有數量限制的道具可分解的每個最小單位都具有成功/失敗的機率,若欲分解小於最小單位的量時,隨相較最小單位小多少的比例其成功機率可能會有不同。分解的道具無法復原請務必慎重選擇。

背包空間資訊說明[]

圖示為武器、部件、製造、角色、服裝、道具的順序。 部分基本持有的的道具或系統提供的不會顯示出來的道具也會占用背包,因此可能會和實際持有的數量有些差異。

分解不需要的道具[]

  • 分解系統可於大廳的[武器製作] - [道具分解]分頁中使用。
  • 遊戲內的背包欄位數量並非無限,若全滿則無法再獲得獎勵。
  • 背包並非單一的空間,而是依各道具分類有限制的欄位數。
  • 由介面上方的6個圖示可確認目前背包各分類的剩餘空間。
  • 右側可見的道具為可分解的道具,移動到左側欄位即可分解。
  • 數量或期限制道具可一個一個增加,或以Ctrl 鍵一次增加。
  • 但有最低分解數量的限制,也有可能無法一個一個分解道具。

其他系統中做為材料使用時的分解[]

  • 不使用分解系統也能獲得分解獎勵。
  • 不使用[分解]頁面,也能在[探索化]或[強化]、[紅利轉轉樂]中把道具當作材料分解。
  • 如上述情況,不只是以材料消耗,而是以材料分解並獲得分解獎勵。
  • 在其他系統以材料運用也屬於資產的變更,因此需要輸入2次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