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武力Online Wiki

天地之懼.荒(英語:Twin Shadow Axes,韓語:흑영쌍부,中國大陸譯:「神鬼開天」),在《CSO 絕對武力》是史詩等級近戰武器

官方說明

2021年 “趣創未來精英盛典” 年度發布會上,世紀天成為我們帶來了《絕對武力Online》暑期版本中全新史詩武器、新災厄之章地圖等一系列全新內容的爆料。在本次發布會上最為矚目的爆料要數即將上線的全新史詩武器《天地之懼.荒》。這是一把可變換形態的巨斧,靈感來自於古代戰場。

全新史詩武器《天地之懼.荒》

具有兩種變換形態,還能召喚戰魂遠程作戰。 在常規狀態下,天地之懼.荒是左右手各持一把的雙手斧,可以對目標進行超快速的劈砍或橫掃。切換形態後,兩隻斧頭可合體變形為一把長柄巨斧,在該狀態下可對目標使出威力極大的下劈斬擊。

作為一個近戰武器,還能召喚武將戰魂,對遠處敵人進行攻擊,打破了近戰武器在作戰距離上的限制 。據了解,這個召喚武將的攻擊距離最遠可達到20米。

是一把寄宿著古代武將戰魂的強大雙斧,斧中蘊含了可怕的力量與戰意。左鍵橫掃可對范圍內敵人減速,而右鍵連砍不光可造成大量持續傷害,還可提供持續穩定的定身效果。輕點右鍵後按住左鍵,武器將合體變身為全新形態長柄巨斧模式,並施展懼裂擊360°大範圍擊退敵人!

當手持時會自動積蓄戰意,當斧刃呈金色後就可消耗戰意召喚出武將戰魂施展獨一無二的強力戰技。 按住[R]鍵後瞄準目標,將施展暗影進擊,在敵人頭頂召喚武將戰魂,從上至下施放威力驚人的下劈攻擊,造成大量傷害並短時間封印敵人技能欄。 而按住左鍵後按[R]鍵,將施展暗影瓦解,消耗戰意在準星位置召喚武將戰魂,揮動巨斧進行連續旋轉攻擊。

上線日期

  • 韓國:2021 年 7 月 15 日
  • 中國:2021 年 7 月 21 日
  • 台灣/香港、CSN:S:2021 年 7 月 28 日

官方圖庫

商城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