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武力Online Wiki

沙漠武器5種選擇箱子在《CSO 絕對武力》是可提供「沙漠殲滅者-MG3、沙漠白朗尼M2、沙漠疾風獵鷹-WA2000、沙漠戰魂-SPAS12、沙漠好威鐵鎚」五種擇一的道具。

概述[]

五種經典武器以沙漠的概念再次重生!不要錯過透過遊玩來獲得新經典武器的獨家機會!

武器[]

皆可強化+8、裝備部件。

沙漠殲滅者-MG3
Mg3desert shop

一次可以裝填高達200發的子彈,強大的火力來自於它所擁有的超快速連射功能。在大戰期間,一把殲滅者-MG3甚至可以鎮壓住一個小隊的攻擊。所以理所當然的,它也可以阻止朝著你進攻的殭屍大軍。為了在嚴酷的環境中對抗殭屍而進行了改良。

  • 殭屍Z解鎖等級:Lv.1
沙漠白朗尼M2
M2desert shop

搭載250發50口徑子彈的重型機關槍,特別改造成可攜式武器,雖犧牲些許後座力,但卻可展現其強大火力。B模式則擁有支架搭載,可進行快速且穩定的定點射擊,其豐沛的子彈及威力可讓你在殭屍肆虐中的生存機率大幅提高。為了在嚴酷的環境中對抗殭屍而進行了改良。

  • 殭屍Z解鎖等級:Lv.1
沙漠疾風獵鷹-WA2000
Wa2000desert shop

疾風獵鷹-WA2000是裝載了12發7.62mm的連發狙擊槍。槍身使用牛犢式的無拖結構,是把傷害力和命中率相當高的連發狙擊槍。為了在嚴酷的環境中對抗殭屍而進行了改良。

  • 殭屍Z解鎖等級:Lv.1
沙漠戰魂-SPAS12
Spas12desert shop

義大利製散彈槍,以軍用目的製造,可裝載8發子彈。此為民用版本,透過特殊方式可獲得加強型軍用版本。為了在嚴酷的環境中對抗殭屍而進行了改良。

  • 殭屍Z解鎖等級:Lv.1
沙漠好威鐵鎚
Hammerdesert shop

巨大的工業用錘子雖然連射速度慢,但透過2次模式攻擊可以推開接近的殭屍。為了在嚴酷的環境中對抗殭屍而進行了改良。

  • 殭屍Z解鎖等級:Lv.1

官方圖庫[]

相關條目[]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