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武力Online Wiki

深淵屠戮者III(英語:Drakar-III,韓語:드라카르 Ⅲ,中國大陸譯:「【戰斧】維京步槍MK3」) 在《CSO 絕對武力》是王牌等級突擊步槍,主要武器。

概述

使用60發5.56mm子彈,能感受到維京人氣息的戰術步槍,性能比深淵屠戮者II更強。命中敵人後可填充量條,當量條達到最大時,重新裝填彈藥即可升級槍枝,而量條不足時換彈則會下降。武器性能根據階段的不同而變化,最多可以達到3階段,使用重新裝填時發放的特殊彈,可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一定時間的傷害。

  • 如果命中敵人就會填充量條,若重新裝填時量條為全部填充的狀態,槍支階段就會上升,量條不足時階段下降。重新裝填完畢後,重新發放特殊彈。
  • 成功命中時,會出現十字準心提示標誌
  • 特殊功能<殺戮風暴> : 點擊右擊發動。
    • 消耗特殊彈對周邊敵人造成一定時間的持續傷害,最後以更強力的攻擊推開並給予僵直。在攻擊期間移動速度小幅增加,並根據槍支階段賦予追加效果。
    • 2階段追加效果:傷害量、攻擊範圍增加、攻擊週期減少、擊退及僵直增加、移動速度增加量上升
    • 3階段追加效果:殺戮風暴過程中所受傷害免疫、傷害量、攻擊範圍增加、攻擊週期減少、擊退及僵直增加、移動速度增加量上升。

上線日期

  • 韓國:2023 年 8 月 24 日
  • 中國:2023 年 8 月 30 日
  • 台灣/香港、CSN:S:2023 年 9 月 6 日

官方圖庫

商城海報

相關條目

武器
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