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武力Online Wiki
Zombisurvival lobbybig

災厄之章:第三季可以指向:

故事大綱

正傳

Loadingbg zs contact @2012年開始使用新版

《Contact》:交流

Z,我已經提醒過你了,但你還是把它搞砸了…真像個蠢蛋... 身為紅蜥蜴傭兵團的首領,立場是不能偏頗的...你既然做了 這決定我也不能說什麼…

是受到誰的指使... 究竟是為了什麼... 到了現在這地步..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做錯了呢...?? 這一切種種,現在才知道雙方都錯已經太晚了…

雖然我們選擇了不同的路,互相對立,但只要記住… 總有一天會知道你跟我的選擇,到底誰是才是對的,誰會是最後的贏家!

諾門在寫要給Z的信件時,聽到急忙衝進來的警衛前來通報消息後,趕緊離開職務室。

Loadingbg zs behind @2012年開始使用新版

《Behind》:(遺留)在後面

收到諾門的緊急支援呼叫,卡爾趕緊嘗試聯繫….

我是卡爾!! 諾門嗎??收到請回答!! ...還沒取得聯繫通訊就斷了…看來狀況非常危急。先追蹤發訊地點出動救援!!

抵達發訊地點後發現是座落在外城沙漠地區的小村莊。
在這一片荒蕪,且猛烈颳著沙塵暴的寧靜村莊中存在著先鋒基地的秘密入口。

Loadingbg zs defense @2012年開始使用新版

《Threat》:恐嚇

為了調查先鋒基地究竟發生甚麼狀況,卡爾及AFC部隊突破重重難關潛入先鋒基地。

過程中遭遇激烈戰鬥造成許多人傷亡,連卡爾視為自己女兒的麻生亞子都身受重傷而被困住。

另一方面,透過閉路電視影像察覺到危險狀況的諾門緊急中想出可以幫助卡爾及部隊逃出的方法。 為了支援傷兵累累的AFC部隊,諾門突發奇想打算將機甲戰神運送到部隊所在地...

但為了要整頓部隊,所以先將基地內的彈藥工廠做為, 最後防線據點,卡爾及存活部隊員擺出陣型等待敵人到來。

準備與敵人展開生死一戰!!

Loadingbg zs panic @2012年開始使用新版

《Panic Room》:顫慄空間

遭到諾門陰謀暗算而落入險境的AFC部隊,雖然費盡千辛萬苦消滅來犯敵人,卻因為諾門派來的生化部隊阻擾,而導致麻生亞子被綁架。

雖然卡爾並不清楚諾門內心的陰謀,也明白要突破先鋒集團核心,勢必要付出極大代價,

但基於要救出麻生亞子的決心以及對諾門展開復仇,就算冒著生命危險也一定要踏入這通往最惡劣戰場恐懼之間的電梯…

外傳

Loadingbg zs nightmare3 @2012年開始使用新版

《Illusion》:錯覺

[第1回合] 殘暴達叔
[第2回合] 殘暴雷比亞
[第3回合] 奧茲
[第4回合] 巨魔蠍
[第5回合] 機甲魁儡

擊殺每回合出現的BOSS

Loadingbg at attack @2012年開始使用新版

《Attack on Titan》:進擊的巨人

《CSO 絕對武力》X《進擊的巨人》LOGO

《CSO 絕對武力》與動漫作品《進撃的巨人》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關卡,2014年11月4日開始至2015年2月2日止,玩家將化身為調查兵團的一員,佩戴「立體機動裝置」,揮舞「超硬質刃」,迎戰蜂擁而來的巨人群以及大BOSS「盔甲巨人」。

那天,人類們想起了..被巨人支配的恐懼...那種被關在鳥籠內的屈辱…
巨人支配了這個世界的所有事物,成為巨人食物的人類,築起了巨大的城牆來抵檔巨人的侵略。

但出現了突破城牆的盔甲巨人,打破了人類的和平生活。
在巨人侵略的現在這時刻,為了人類的存亡,要把巨人全部逐出才行….

世界觀介紹

日本漫畫作品《進撃的巨人》的世界中,突然出現眾多蠶食人類的天敵「巨人」,蓋起巨大的牆壁,換取暫時的和平,直到主角「艾連」十歲那年,60 公尺級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現,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城門入侵,主角「艾連」親眼看著自己的母親與親友被「巨人」吞食,懷著對「巨人」無法形容的憎恨。長大後的「艾連」,與「米卡沙」和「阿爾敏」一起入團調查兵團學習戰鬥技巧,持續勇敢地向「巨人」挑戰。

而射擊遊戲《CSO 絕對武力》與《進擊的巨人》推出的期間限定合作關卡中,將漫畫當中的「盔甲巨人」、「巨人」搬進遊戲中,玩家將要面臨海嘯般的大量「巨人」蜂擁攻擊,以及 BOSS「盔甲巨人」難以撼動的壓倒性力量。「盔甲巨人」不僅會掄起巨大的拳頭強打正面進攻或從背後偷襲的玩家,其跳躍的敏捷度更絲毫不輸給正常體型的人類,更能舉起單腳直接踩擊地面上的渺小生物,玩家們須小心別被「盔甲巨人」一腳踩個正著。

與龐大的「盔甲巨人」正面對戰,硬碰硬是難有勝算的,玩家可嘗試攀爬上「盔甲巨人」身體,進攻其弱點—後頸位置,但可別以為「盔甲巨人」會毫無知覺,他將張開巨大的手掌拍打自己的後頸展開防禦,消滅任何踏進這塊禁區的生物。

為了幫助玩家挑戰這前所未有的艱險,遊戲中同步推出特殊配備可在空中移動的「立體機動裝置」以及幫助迎戰 BOSS 的「超硬質刃」。

「立體機動裝置」將配置在玩家的腰際和背部,可發射纜繩固定器,固定在「巨人」身上或是建築物上後,再利用瓦斯捲回固定器的纜繩,拖曳玩家高速移動,讓玩家利用高速機動力與「巨人」戰鬥,玩家將可大大拓展攻擊的視角,從高空中躍下攻擊「巨人」。要注意的是,瓦斯氣筒內的瓦斯一旦用完就無法作戰,因此玩家在戰鬥的同時,也須同時留意瓦斯的存量。

而迎戰「巨人」的最佳武器,則是以超硬化鋼材製作的「超硬質刃」,使「超硬質刃」兼具強韌與柔軟雙重特性,足以砍斷巨人的肉質,也是目前唯一可有效傷害「盔甲巨人」的利器。

可遊玩地圖

圖片 名稱 信息
Zs contact cso 追蹤:致命交會 在不明病毒擴散的研究室裡,努力求生存的先鋒集團作戰參謀,諾曼的故事。

目標:射殺奧茲

Zs behind cso 追蹤:潛藏殺機 受到諾曼的委託,試圖潛入先鋒基地的卡爾和麻生亞子的故事。

目標:射殺巨魔蠍

Zs defense cso 防禦:絕對防線 面對突如其來的殭屍襲擊,受傷的AFC為了先重新整備,落腳在軍需工廠中。

在等待諾曼支援的他們面前,出現了身分不明的敵人。
目標:保護中央電腦並射殺機甲魁儡

Zs panic cso 追蹤:恐懼之間 為了救出遭到挾持的麻生亞子的卡爾的故事。

掌握巨大感染體的弱點,救出麻生亞子吧。
目標:射殺恐懼之魔

Zs nightmare3 cso 絕命生死戰 消滅各回合中出現的BOSS。

目標:殲滅各回合中出現的BOSS

At attack cso 活動:進擊的巨人 為了人類的自由和生存,打敗所有巨人吧。

目標:擊敗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