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武力Online Wiki

閃耀的紅寶石之心(英語:Shining Heart Rod 或稱 Magic Staff,韓語:샤이닝 하트 로드,中國大陸譯:「紅寶石之心」) 在《CSO 絕對武力》是特殊等級機關槍,主要武器。

官方說明[]

紅寶石之心來自於一個充滿未知的魔法世界,本身蘊藏有強大的力量,因為一次意外流落到了人類世界中。創造者是一名只存在於傳說中的強大女性,因此這把魔法武器也設計得十分有少女情懷。

金黃的羽翼、精巧可愛的蝴蝶結,純潔無瑕的白色長桿,還有武器的核心,一顆碩大的心形紅寶石,相信一定會讓大家的少女心爆棚的!這把武器的特效也非常驚艷,切換武器和換彈時,武器本體會釋放出耀眼的光芒。 而攻擊時會發射出許多可愛的心形能量彈,令敵人無處遁逃。

閃耀的紅寶石之心,誕生於神秘異世界的魔法武器,潛藏著強大的魔法能量,可連續發射100枚心形能量彈對敵方目標進行定身打擊,擁有小範圍濺射傷害。左鍵命中目標可為魔杖充能,30次打擊可激活紅寶石愛心技能,按下右鍵攻擊可恢復自身的生命值!

上線日期[]

  • 韓國、中國:2019 年 8 月 8 日
  • 台灣/香港:2019 年 8 月 14 日
  • CSN:S:2019 年 9 月 4 日

官方圖庫[]

商城海報[]

特效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