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武力Online Wiki

魔法護封劍(英語:Miracle Prism Sword 或稱 Magic Sword,韓語:미라클 프리즘 소드,中國大陸譯:「幻鏡!光棱劍」) 在《CSO 絕對武力》是特殊等級刀劍,近戰武器。

官方說明[]

全新魔法系列永久武器“魔法護封劍”將正式登場。作為一把蘊藏了奇蹟之光的魔法劍,劍身由棱鏡構成,能夠極限放大使用者的魔力。為了找回失落在其他世界的粉紅愛心-奈奈暗夜玫瑰-凜在“魔法護封劍”的幫助下成功破開次元,來到了殭屍世界。

作為魔法世界出產的特殊武器,劍柄、劍尖和武器兩側都鑲嵌了特殊的天藍色魔法寶石,並以一定規律均勻排布,從而達到為武器供能的功效。劍身為藍紫色,由特殊魔法材料製作而成,能夠令魔法能量更快速地傳遞和釋放,武器揮動時將會發出絢爛的光效。在魔法能量加持下,使用者不僅可以更快速地舞動寶劍,甚至可以觸發魔法陣將周圍敵人通通鎖定。

魔法護封劍”按住左鍵可連續進行揮砍,按下右鍵則全力揮劍擊退敵人。長按右鍵將匯聚奇蹟之光,發動多重魔法陣鎖定複數目標並使其減速,右鍵釋放後劍刃斬擊被魔法陣鎖定的敵人。魔法陣的鎖定半徑14米,鎖定方向為360°,即使背對敵方目標也可以完成鎖定!

上線日期[]

  • 韓國:2020 年 9 月 3 日
  • 中國、台灣/香港:2020 年 9 月 9 日
  • CSN:S:2020 年 9 月 16 日

官方圖庫[]

商城海報[]

特效檔[]